zero

关于绘画,关于素食,关于书

心好累。不是故意要矫情,就是觉得这世道怎么这样啊,朋友也好,陌生人也好,大家都想尽办法要占便宜。

去年开始就开了个网店,卖点作品。结果送的比买的多。认识的人一旦发现我有这种隐藏技能,开口不是支持,而是要我画了送他们。(只有我妹妹真金白银去店里买,果然是亲妹(≧∇≦))

这就算了,反正志不在赚钱,家庭主妇无聊打发时间罢了。然后最近有个客户发了好多邮件说买不了啊,系统有问题啊她又赶着要那张画啊,我就想说虽然素昧平生但既然姑娘你有难,这也不是多少钱的东西我就先给她寄过去了。然后,然后没有然后。她就像是人海消失了一样……

我跟我老公说,其实本来就是想白送他的,只要他回个email告诉我她收到了,谢谢,我就会告诉他payment就不用了。然而......

说好的人心换人心,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?┑( ̄Д  ̄)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0)
热度(39)
©ze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