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关于绘画,关于素食,关于书

一直很想推荐The Book Depository这家英国的网路书店,自从几年前发现它后,从此很少在实体书店购书,甚至也没在Amazon买书了。

裂墙推荐的原因是——

1. 便宜—而且不是便宜一点点,有时甚至便宜一半。比方说,尼采的Beyond good and evil,我在香港商务书店看,价格是160港币。上TBD买的话,才八十几。

2.  免运费-书本身已经够便宜了,它还免运费。而且就算只买一本,都一样免运费。

3.  寄书快,服务好- 便宜虽然很重要,但它不是一切。

想当年我考雅思,在当x网买过很多便宜的参考书。便宜归便宜,他们服务真的让人无语哽咽。。。

我明明提出汇款证明了,他们却死不承认收到我的汇款。后来几经交涉(大概两三个月后),他们才终于让步,但寄来的书有种很脏的感觉。

这是很多年前的经历了,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改善服务态度。

而TBD的话,如果它有库存,基本上一星期就可以拿到书。这几年我在TBD,陆续也买了几千块的书,到目前为止,不管是寄书的速度,书況,都非常满意。

加分的地方:图片中我拿着的书签,也是我很喜欢的部分。TBD寄来的每一本书,都会附赠一个书签——正面是插画,背面是一本书的小广告。

但这小广告不会惹人厌烦,它就只是简单的一本书的小图片,书名跟作者而已。外观挺可喜的,而且还实用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4)
©zero | Powered by LOFTER